清汤寡水

我们一起做梦,让生活更美好
微博:清汤寡水XY

坠入漫天星河奔向你-144

到心窝后,肖战仍旧不打算放过余姚,他和余姚就这么对坐着,余姚心虚不已,低着头一直下意识的搓手,最后余姚实在受不了肖战的眼神,“肖哥,你别这么看着我”

“那你告诉我,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是又?”

“哎呀,肖哥,你就别问了,我.......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”余姚看起来都快哭了,一副求饶的模样看着肖战

“那我一会儿问浠辰”肖战说完便起身打算走向沙发

“肖哥,您别去问浠辰,这件事换做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不会想再去回忆的”

“那你倒是说啊”肖战听到余姚说的,心内瞬间不淡定了,什么叫不想再去回忆

“就是.......唉........就是那次我们去杭州工作,周旭不是回车里拿东西去了嘛,然后在准备回去的路上,看到乐闫的保姆车门口站着几个保镖,本来也没多想,就突然听到有女孩子的求救声,你也知道旭哥他那人最看不得别人被欺负的事,后来就闯了进去,没想到里面被欺负的人居然是浠辰,好在我们及时赶到,要不然就被乐闫那个人渣给得逞了,当时车里的浠辰衣衫不堪、泪雨梨花的模样,是个男人都看着心疼”

肖战听到此,浑身颤抖不已,此刻他的眼神仿佛想杀了乐闫,没想到浠辰竟然受了这么大的委屈,除了想揍乐闫之外,还生气,这么大的事,她居然绝口不提。

坐在心窝里的肖战心神不宁,一直等着周旭的消息,叮——“没事了,做了检查,轻微脑震荡,休息几天就好了”,看到消息肖战这才放下心来,去厨房煮了粥,等着浠辰回来

“我们回来了!”周旭进门把药往茶几上一放,就趴在沙发上,捶肩揉腰的。听到声音,肖战就从厨房盛了两碗自制的营养粥“快别躺了,你辛苦了,快来吃点东西,垫垫肚子”

“好,来了”肖战看着客厅无所适从的浠辰,又想到余姚刚才跟自己说的那件事,瞬间心疼不已,但是他要控制住自己,不能去揭浠辰的伤疤,思想斗争了一番后,露出有些僵硬的笑容招呼着“浠辰,你也来,喝点粥垫垫肚子,一会儿再吃药”,餐桌上的气氛莫名尴尬,周旭大快朵颐的吃着,浠辰小口小口咽着,余姚胆战心惊的捧着碗小心翼翼的喝着粥。肖战就那么直白的看着浠辰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跟着肖战的哪个不是人精,余姚看着这情况,对着吃完正在揉肚子的周旭说:“旭哥,陪我下去买点我们用的洗漱用品呗,再买点水果”

“啊?又出去,我不想去了,累死了”余姚二话不说直接勒着周旭的脖子出门了。客厅内寂静的可怕,还是肖战先开口“你和他要复合了?”浠辰惊诧的抬起头看着肖战“没有”肖战听着这回答,嘴角不可控制的翘起“今天是怎么回事?怎么会碰上他,而且还穿这么少,春寒料峭不知道吗?”

“今天喝喜酒,我徒弟结婚,借了艺然的车,晚上是想来还钥匙的,没想到乐橙发烧了,我们从医院回来就在楼下碰到了他,他搬到了阿姨她们小区,所以时常能碰到,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做”浠辰被肖战的震慑力焊住,交代的清清楚楚,一丝不漏。

“他是个危险人物,你还是不要见他了”

“嗯!我知道,今天幸亏有你,不然……,谢谢你,战哥!”肖战再一次听着感谢的话,心里抽着疼“浠辰,你是不是生气了?那件事……我…我…”看着肖战为难的样子,浠辰鼓起勇气“战哥,我没生气,我说过,那件事,我们都忘了吧!”

“忘了吗?真的忘的掉吗?那你为什么不联系我?还是因为我现在的境遇?”肖战有些失落的样子

“没有,我只是刚入新公司,外派任务特别多,忙的脚不沾地,所以才没联系你的”浠辰没想到肖战会这么说,她怎么可能会因为他的境遇而不联系他呢

肖战想了想也是,后又一想不太对“忙?那你怎么有时间回来?”浠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“额…我前阵子太忙了,有些累,就想回来休息几天,再工作的”肖战抱着怀疑的眼光看着浠辰,浠辰为了躲避那渗人的眼神,走去厨房倒水,又出来吃药,就是不看肖战。

“那个我要回去了,你早点休息”

“等等,你才受伤,这几天还是住这里,我照顾你”肖战有些霸道的口吻

“啊?那你们怎么睡?”

“还有两张床,怎么睡都可以”

“哦!好吧,那我去洗漱睡觉了”浠辰低着头有些尴尬的打算上楼

“好”肖战突然拉过正要走的浠辰,轻轻抚上纱布,温柔的叮嘱着“记得别沾水,明早我叫你起床,给你换药”浠辰受不住这么温柔的肖战,这样太亲密了,红着脸说道“好,我知道了,你们也早点休息吧”。看着落荒而逃的浠辰,肖战突然间觉得心情莫名的开心。

当东方的天空由鱼肚一般的颜色渐渐泛红,微微出现了一束金色的光芒时,浠辰伸着懒腰慢慢苏醒,昨晚折腾的太晚,后来一直在想事情,便也没睡好。起床洗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黑眼圈,红血丝太重,在化妆间又折腾了一会,才看起来没那么憔悴。看着手机里的时间,都可以吃中饭了,这么晚,会不会让他们觉得我很懒啊,浠辰犹犹豫豫的在房间门口走来走去,许是楼下的肖战听到声响,“浠辰,你起了吗?”没办法,只得硬着头皮下去。

看着端着粥从厨房里出来的战哥,浠辰更加不好意思了,红着脸说:“我起来晚了,不好意思啊”见浠辰这么拘谨,肖战起了逗弄她的心思,边说边靠近浠辰“啊~那怎么办呢?”突然离她这么近的肖战,浠辰心跳加速,眼神都不知道要放哪里“那…那…那你说怎么办?”大脑瞬间罢机不能思考了。肖战又靠近一点,看着浠辰连耳朵尖都红了,心情莫名愉悦,对着浠辰红红的耳朵轻声吐气,发出低哑的声音:“答应我一个条件,就好了”,浠辰偏过头,侧开些身子,看着尽在咫尺的名品侧脸,脸上的绒毛都清晰可见,还有纤长的睫毛,不禁咽了咽口水,肖战听到,起身有些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,这一刻浠辰真的是想立马找个地洞钻进去,赶紧跑去坐下,鸵鸟似的喝起了粥,肖战心情大好,哼着歌去厨房给浠辰倒水,见浠辰吃完后,就嘱咐道“把药先吃了,然后去沙发上坐好,我给你换药”

“好”,看到这么乖巧的浠辰,肖战心情更好了

肖战将厨房收拾好之后,看到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浠辰,十分自然的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,浠辰被肖战这两日的言行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,似乎太亲密了些。

“我们先把药换了,手机一会儿再看”边说还边拿走浠辰的手机,放在一旁

“嗯”,肖战颇有些熟练的操作着,瞧得浠辰有些酸酸的“战哥,你看着很熟练啊”

“嗯,以前在团里的时候练习,大家身上总会带点伤,久而久之就熟练了”

“哦,这样啊,那时很辛苦吧!”

“过去了,既然走这条路,就要勇敢面对”听肖战这么说,浠辰就想起那件让下肖战差点一蹶不振的事,便不敢再继续说下去了

“闭眼,疼就说,我尽量轻点”肖战一脸认真的模样,盯着浠辰受伤的地方

“好”浠辰乖乖闭眼,肖战轻轻的将纱布拿下,看着狰狞的伤口,昨晚上的场景又浮现出来,肖战的怒气随之又上升,或许带着情绪,下手的时候忘了轻重,手刚准备用棉签将药水涂抹开时就听见她的一声轻呼。浠辰闭眼扭头对着他,有些不安“嘶!疼!”殊不知浠辰的这声疼像有魔力般萦绕他的耳边,惹得他心跳有些快,又想起昨晚余姚说的乐闫的事,鬼使神差的,他又重力压了下去,如愿听到面前的人又叫了声,肖战此时像疯子寻找到快乐般,他竟觉得有些满足,但随后又自我矛盾的心疼起来。浠辰抬手拉拉肖战的衣服“战哥~你轻点呀!疼~~”因为疼痛,说话声音颤抖,还带着一丝娇嗔在里面。肖战只觉一串电流从全身漫过,酥酥麻麻的,“好”浠辰有些不想让他弄了,肖战却强势将她的手拨回去,严厉的说:“别动,马上好了”浠辰唔了一声,怕疼的她下意识双手拉住了肖战胸口的衣服,温热的指尖透过衣服蹭到了他的喉结,肖战收了力,尽量做到心无旁骛,认真涂消毒药水后又贴上纱布。感觉没动静了,浠辰这才敢睁眼,收拾完药箱,转头见浠辰眼眶里都有泪水了,他无奈摸摸浠辰的头发道:“哎~真是娇气!该拿你怎么办呢?”说完转了个身,隐藏快要显露的某些异样情绪。浠辰的小脾气也上来了,愤愤到:“我没答应你刚刚的条件,你故意的!”虽然是愤怒的话,可落在肖战耳里一点儿也不觉得生气。“对呀,那你答应我不就好了?”如果周旭在这看到一定会说:“妖孽啊,简直就是玩世不恭的二世祖调戏小女孩的样子”。浠辰狠狠瞪了一眼肖战“答应啦!”说完便拿起一旁的手机,怒气的在屏幕上滑呀滑,听到回答,肖战偷偷露出笑容。

“我们回来啦”周旭和余姚一人各提着一袋子东西进来,“嗯,你们休息一会,我去做饭,过会就开吃”肖战边拎着食材边嘱咐着去厨房。

“浠辰,你怎么样了?”周旭关心的问到“没事了,睡了一觉,好多了”

“哦哦,那就好”三人边看着电视,边说着剧情,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。吃完饭后,大家聊了一会,浠辰想去楼上补觉,肖战和周旭有些工作要谈,余姚继续看着电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质问余姚时候的哥哥,好凶~~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帮浠辰换药时的样子,满眼的温柔!!!虽然也有点小变态~~~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