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汤寡水

我们一起做梦,让生活更美好
微博:清汤寡水XY

坠入漫天星河奔向你-147

第二天一早,浠辰被窗外刺眼的阳光投射到脸上,揉了揉眼睛,有些不舒服的醒了,却觉得身上有些沉重,扭头才发现肖战睡在旁边,吓得浠辰以为自己饥渴的半夜爬床了,悄悄看了看自己身上完好的衣服,又是在自己房间,才安下心来。翻个身,欣赏着自己男朋友的睡颜,真没想到,亚洲第一美居然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。伸出手指轻轻的沿着他的眉毛,眼睛,鼻子,嘴巴一路下滑,最后定格在唇下那颗痣上。想当初自己还在嗑爱心痣呢,缘分真的很神奇啊,浠辰心想着,他还在睡,自己偷亲一下不过分吧。小心翼翼的凑过去,轻轻的贴上温热的嘴唇,深怕吵醒了睡梦中的人,正当浠辰想离开的时候,肖战偷笑着捞过身边的人,重新又严丝合缝的贴了上去,继续亲吻起来,当肖战的舌头顶开牙齿想更深入时,浠辰挣扎了起来,一把推开没防备的肖战,用清晨低哑的嗓音问道“怎么了,宝宝?”,浠辰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脸,留双眼睛在外面“我没刷牙”

“又没事,我不嫌弃”

“不要,我有洁癖”说完,就赶紧起床,落荒而逃。肖战在原地眯着眼笑着,然后躺下继续闭眼睡觉。

当浠辰从洗手间出来,看到还在自己房间的肖战,有些慌了,跑去推醒他,“你怎么还在?等会周旭他们醒了要发现了”

“没事的,宝宝,还早”肖战慵懒的说着

“肖战!你快起来”浠辰才不管他,继续推着

“好好好,我起,别推我了”浠辰等着他起,却迟迟不动,着急的又喊道“快呀”

“我需要宝宝的一个早安吻,才能起来”看着肖战耍赖的样子,浠辰真的是气笑了,低头打算在他脸上应付一下,没想到,肖战偏过了头,直接就嘴对嘴亲上了,肖战见好就收,像只偷腥的猫儿满足的笑着起床回自己房间,还返回偷了个香,气的浠辰把床上的玩偶扔了出去。

肖战一走,浠辰就整理了一下房间,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,跟肖战说了一声后便回家去收拾行李,然后约好在艺然家碰面,与肖战一行人向叔叔阿姨告别后,肖战当着大家面朝她偷偷眨了眨眼,浠辰心虚的不敢看他,然后一起出发去机场了。本来飞机上,肖战想和浠辰一起坐的,但是浠辰怕被拍到,为了避嫌,主动说要和周旭一起坐,肖战摆了一路的脸色,搞得周旭一头雾水,一脸茫然的问浠辰“肖哥这是怎么了?”浠辰突然有些头疼,这是男朋友?简直是找了个儿子,从前那个战哥去哪了?

紧赶慢赶,最后可算如约到了录歌的地方,因为需要拍一个录音棚式的MV片段,所以需要带妆出席,为了节省时间浠辰在保姆车上已经给肖战做过妆造了,在录音棚外浠辰透过玻璃墙看着认真录音的肖战,浠辰突然想起,曾经肖战说过他的梦想是唱歌,所以唱歌时候的他应该很幸福吧!因为肖战此次的这首歌意义非凡,他格外珍惜,对自己要求极高的他一遍遍录着,反复沟通,调音,直到快晚上10点,才结束了工作。回到酒店后,大家也都十分疲惫,因为第二天要赶飞机回北京,互道晚安后便纷纷睡去了。

 

自从录完天天向上之后,大家每天都在训练营努力的准备总决赛,王一博的《有翡》也终于迎来了杀青,原本还以为他能回来多待会儿,不曾想杀青之后到训练营探班我们后,又要马上去上海录《这就是街舞3》我深知他这次去街舞当队长私下准备了很多,这个节目早在年前就已经签好了,所以在家隔离的时候,他也不曾松懈,一直努力的在精进自身的舞技。虽然不能常常见面,但是对于他热爱的,我一直都是给予他最大的支持。

晚上,我训练完之后,习惯性地往天台上去。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的情况下,我拿出手机准备和王一博视频通话,他没有秒接,而是等了很久甚至快到结尾时才接通。看见镜头中的他,我瞬间喜开眉笑。

”宝宝,对不起对不起.....刚才跟他们在排练,我看到你的电话,就赶紧出来。这不,现在随便找了一个小房间”听着他对我说着接电话晚的缘由,我看着他额头上滴着的汗水,话语中还带着一丝喘息,我想,他应该很累吧。

“没事啦,你那边好好录节目,要是实在没空的话也没关系,我就是想你了”我笑笑说着

王一博听我这样说,突然喘息的声音渐渐静下来,然后就这样盯着我傻笑。一个星期不见,看着他好像又清瘦了不少,一直听说街舞这档节目很喜欢熬夜录制,我突然有些心疼:“累不累?”

“还好,只是进度有点快,等适应了就好了”他轻描淡写的一说

“那就好,只是你看着又瘦了”

“嘿嘿.....宝宝,你这是在心疼我吗?”

“是呀是呀,我好心疼你啊....”

“鹅鹅鹅........”王一博又是一脸傻笑样

“笑屁啊”看到他那么嘚瑟,我有些没忍住

“诶......我听乐乐跟我说,上次我们录的天天,昨晚播了”

“嗯,怎么说呢?”

“我和你的CP粉又多了,嘿嘿”

“傻.......”我无语的摇摇头,不过还是有些沾沾自喜

“王一博”我突然认真

“嗯?”

“我会好好准备总决赛,C位出道,然后......让所有人都知道我能配的上你”我想为了王一博而努力,也想为了我们的以后努力。

“傻瓜”王一博宠溺的眼神看着我,我笑了笑不说话

“老婆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!”

“嗯!我也是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到宿舍的时候,看到颜颜在和菲寒打游戏,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刻看着宿舍里的种种,可能越是临近总决赛我越发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触,我扭头看了一眼洗手间的绮梦,“梦姐在护肤呢,这么美,还这么勤快,给我们留条活路啊”绮梦屈腰对着镜子贴好面膜起身,瞪了我一眼,还顺带口齿不清的来一句:“沈艺然,看你是皮痒敢调侃我”说完就从洗漱间出来欲试想抓我,我见势赶紧往宿舍内跑,“哎呀,梦姐,然姐,别闹,我快输了”颜颜神情紧张的在做最后的推塔,“赢了赢了!耶丝!”原本神经紧绷的颜颜在赢了游戏之后瞬间如释重负,还和菲寒击了个掌!“哎......我说你们俩,一个到现在还没洗漱过,一个贴着个面膜,大半夜上演你追我赶的戏码,不是我说昂,梦姐,你现在这幅样子有点像女鬼上身”

“哈哈哈哈”我扭头细细看了一眼绮梦此时的装扮,刚吹干的头发在追我的时候已经凌乱不堪,脸上的面膜也移位的不像样子,身上还穿着纯白色睡衣,别说,确实如颜颜比喻的模样。最后我还是没有逃过绮梦的手掌心,被她摁倒在我的床铺上:“梦姐饶命!我错了!”颜颜和菲寒见我被绮梦就擒在手,也想趁机整我,就这样我被他们三人挠痒痒个不止,这一晚我们宿舍里充斥着欢声笑语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录歌的哥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早上赖床的哥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和我视频聊天的男朋友

  

  

谢霉霉终于杀青啦~~~代入一下,这花是我送的~~~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