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汤寡水

我们一起做梦,让生活更美好
微博:清汤寡水XY

坠入漫天星河奔向你-146

在楼下的周旭和余姚一直有些忐忑,直到看见两人心情还算不错的下楼,才吁了口气“快,来吃饭吧”。大家一言不语吃着,周旭又看了看肖战,犹豫着要不要开口,肖战给浠辰夹了一筷子菜,才说到:“有事就说”

“肖哥,对不起,我们和浠辰不是存心瞒你的,只是再三考虑,觉得那样对你才是好的”,肖战看了一眼低头乖乖吃饭的浠辰,才把筷子放下,转头看向周旭和余姚严肃的说“这是第一次,我不说什么了,我也知道你们都是为我考虑,但是这不是我要的,以后,我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要告诉我,尽管我什么都不能做,作为我的左膀右臂,你们应该清楚,什么事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,不然,你们也就不必跟着我了”

“嗯!知道了”

“知道了”周旭和余姚双双回答,肖战转头又看向浠辰,森冷的目光盯得浠辰有些冷,抬头看大家都看着自己,才糯糯的回道“知道了”,肖战这才又拿起筷子吃饭,看气氛缓和了一点,周旭才又说“肖哥,你等会收拾一下,明天9点飞机,下午要去录歌了,”肖战随意的“嗯”了一声,浠辰夹菜的手顿了顿,又假装没事的收了回来,肖战注意到了这一幕,一顿饭在大家各自神游中结束。

夜晚浠辰洗漱好,回房间,发现肖战坐在她的床上玩平板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我在我女朋友这不可以?”

“没有,我的意思是…”肖战伸出双手一副求抱抱的样子,浠辰其实还是有些不太适应这些亲密动作的,一下子从粉丝变成女朋友,很奇怪的感觉,有些不太真实。肖战拉住浠辰的手,一把拉过抱住她,沐浴过后的她,身上更香了,还暖暖的。“逗你的,他俩吃夜宵去了,说是一会给我们打包带些来,东西我也收拾好了”

“嗯,又要吃夜宵,我最近都没运动,都胖了”

“乖,你休息一段时间吧,还没好呢,再说,你一点也不胖”

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”

“真的,我抱着你做20个蹲地起都可以,要不试试”

“信了,信了”浠辰害羞的红着脸

“来,给你听个歌,这是我前阵子写的”直到听完,浠辰都没有反应过来,她的那个脑袋里都是227后发生的事,肖战在那段时间过的有多么艰难

“怎么样?浠辰…浠辰…”

“嗯?”

“怎么样?”浠辰回抱住肖战,“很好听,相信你的粉丝应该明白你想表达的意思,传达的感情”,肖战感觉肩膀的袖子有些湿,扶过浠辰,看到她不停流眼泪的样子,心疼的哄着“哎呦,怎么哭了,最近都变成一个小哭包了,以后叫你小哭包好了”

“讨厌,我是想到那时候的你,难过才想哭的嘛”

“好了,都过去了,不哭了,我有个事想问你”

“你说”

“你这次回来,是不是因为乐闫?”

“嗯”

“和我说说,你去到新公司后的事吧”浠辰就开始挑着讲了些重要的事,当然她知道,肖战最想听的就是乐闫的事,就大概讲了些“所以,你现在不确定自己今后该怎么走?”

“嗯,我害怕自己融不进去”

“小哭包,我以前就说过,你可以来我这”

“不要叫我小哭包”浠辰假意生气的说

“好,不叫,宝宝?”肖战故意戏弄着浠辰

“讨厌,太羞耻了,叫名字”

“我也不要,就宝宝,不然就小哭包!”

“那还是宝宝吧!不过只能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才可以”浠辰只能妥协

“好,都听你的,那你来我工作室呗”

“你工作室不是有化妆师?”

“那都是临时叫的,之前那个,我出事后他就解约,不干了”肖战淡然的说

“战哥………”一副又要哭出来的样子“宝宝,别哭,所以还是女朋友亲自给我化妆呗,好不好?而且,你在我的视线范围内,我才放心,不然离你远远的,我会担心,分心的”肖战捧着浠辰的小脸蛋说着

“嗯……好”

“那说好啦,我让周旭改签了”

“好!答应你啦”听到浠辰答应后,肖战马上拿出手机给周旭发信息“改签,4个人的,浠辰也去,时间你自己看着办”,对方马上回复了,肖战也不管对方怎么回复的,就扔了手机,“宝宝,我好开心啊”

“开心什么?”

“我终于如愿让你待在我身边了”肖战在浠辰身后围抱着她,时不时还将头在浠辰的颈窝蹭

“战哥,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“我也说不清,可能是你第一次帮我吧,也可能是你陪着我的时候,也可能是第一顿饭,也可能是那一夜”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肖战发现怀中的浠辰不回应自己,有些疑惑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说”

“好,那我说,你听,还有宝宝,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特别的称呼,我不要和别人一样”

“你想我叫你什么?”

“阿战?战战?赞赞?我感觉都不好听,你要不也叫我宝贝吧?”肖战自言自语想了一通仍是不满意

“才不要呢,要不叫你肖”浠辰也开起来玩笑

“肖什么肖,不要,你当削东西呢”肖战趁机在浠辰腰间轻轻捏了捏,怕痒的浠辰东躲西藏,笑到不行,然后又一脸认真的看着肖战“那…”浠辰捧起肖战的脸“战”,肖战听着这个称呼,呼吸都有些重了起来,抱起浠辰躺在床上,亲了上去“唔~”浠辰发现自从说在一起后,肖战就粘人的不行。直到,周旭买了夜宵回来,肖战才肯出去。这一夜,肖战很兴奋,怎么也睡不着,凌晨还偷偷的去到浠辰的房间,亲了亲熟睡中微微嘟着的嘴巴,搂着浠辰,满足的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吃饭时凶凶的哥哥~哼~

  

  

赖在浠辰房间不肯走的某人,臭情侣,哼~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