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汤寡水

我们一起做梦,让生活更美好
微博:清汤寡水XY

坠入漫天星河奔向你-148

凌晨4点多,离开酒店的他们又赶去了机场,这一次浠辰没有拒绝肖战坐她旁边,原因很简单,因为时间很早,再加上自己很困,便也随他去了。昏昏欲睡三个多小时后,终于又回到北京了,看了看时间还不到早晨8点,一路睡得也差不多清醒了,浠辰坐在保姆车上无聊想说刷刷短视频、刷着微博,突然刷新后看到热搜榜上爆出的一系列词条:

#hello girls沈艺然已婚生子   爆

#沈艺然脚踏两只船   爆

#沈艺然王一博真CP   爆

#肖战已婚生子   爆

#沈艺然出轨王一博   爆

#博君一肖be    爆

#沈艺然请你退赛   爆

越看越乱,浠辰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,“怎么会这样”一旁的肖战还没反应过来,昏昏沉沉的问了句:“怎么了?”在后座的周旭也看到了热搜,直直的坐起把手机递给肖战看,这下瞬间把肖战拉回了清醒状态。浠辰赶紧打电话联系周茉,周茉正在睡梦中,迷迷糊糊的问“怎么了?”

“你快看微博热搜,出事了”,周茉睡意全无,急忙打开微博,印入眼帘的就是几个字爆,再就是这些自己认识的几个人的名字“什么情况?谁搞得鬼”

“你快回家一趟看看艺然有没有回去,我这边也马上赶回来”

“好,你在哪呢?”

“你别管我在哪里了,我刚从机场出来,等会,你试试看,能不能联系艺然”

“好”,挂了电话,浠辰听到一旁的肖战正在与王一博通话,“战哥?”那边王一博也刚才上海回来北京,正好要往训练营那边去,此时也正在保姆车上补觉“老王,艺然出事了”

“出什么事?”原本躺着的王一博瞬间坐起,一旁的乐乐和岩岩都吓了一跳不明状况的揉了揉眼睛

“微博都炸了,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,你问一下训练营那边,我怕她一个人躲起来,不见得在训练营了”

“好,我去问,我看到了,我现在也马上回去”王一博一边用平板看着那些热搜,一边回应着肖战。乐乐和岩岩在一旁也知晓了事情,一个个也打着电话准备公关。

当象征希望的阳光撒下大地的时候,王一博,肖战,浠辰,周茉等人都从各地赶往金茂府,一路上大家焦急不安,祈祷着,不停地联系艺然。

 

训练营这边早上7点,我们四人睡眼惺忪,踩着拖鞋一个个看似有序的去洗漱,等全部到了洗漱间后,又渐渐发出嬉闹的声响,“今天是不是下午才来拍摄啊,那我不化妆了”颜颜边刷牙边说着,“我也是,随便穿个宽松的衣服吧”菲寒也附议,我和绮梦也相视点点头。大约一小时之后,“然姐啊,就等你了,快点!”率先准备好的她们已经夺命在催我了。

“来了来了,再给我最后30秒,马上”对着镜子的我一把撸起头发,然后顺时针随意绕了几圈,最后用皮筋一绑,在队友们的注视下我又急急忙忙跑到自己的床边,快速的穿了一双白色板鞋,然后顺手拿起床边的手机,立马飞奔到她们之中。路途中颜颜说要帮我们去领早餐,然后让我们在教室等她,我们三人有说有笑的走进教室,毋庸置疑的我们又是最先到的,前脚刚进,后脚唐茹也紧跟其后,“哟,没想到我们的大女主事到如今还能在这谈笑风生呀........”

“唐茹,这一大清早我没精力跟你吵架,你既然这么讨厌我,一星期后的总决赛拿出你的实力赢我”

“哈哈哈哈,你跟我讲实力啊?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”唐茹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,就连周围的其他学员也都面色不太对的样子,甚至有几个还偷偷地对着我指指点点,我皱着眉头十分不理解这个状况

“一大早你又发什么疯”绮梦也看不下去,站了出来

“绮梦啊,你就说你这么努力有什么用,还不是败给这个走后门的沈艺然”本以为唐茹听到绮梦的斥责会闭嘴,奈何却说出更加无语的话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我向前质问她

“什么意思??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啊,就你那点破事,现在可谓是人尽皆知了啊”这时我和绮梦、菲寒她们同时拿起手机,印入眼帘的就是微博热搜上被爆的消息

#hello girls沈艺然已婚生子   爆

#沈艺然脚踏两只船   爆

#沈艺然王一博真CP   爆

#肖战已婚生子   爆

#沈艺然出轨王一博   爆

#博君一肖be    爆

#沈艺然请你退赛   爆

“我就说莫凡实力这么好,说淘汰就淘汰了,原来是惹了不该惹的,还是你沈艺然手段高啊”唐茹宛如机关枪般不休止的在我面前咄咄逼人

“真是没想到,你居然都结婚生孩子了,你是怎么厚着脸皮敢来参加节目的啊”

“是啊是啊,没想到艺然是这样的人”我满脑子一片空白的愣在原地,这一刻的我无地自容,没有任何反驳的机会,全身毫无力气,头皮发麻,就这么听着她们一句又一句的恶语。

“说到那个孩子,诶,你们说到底是肖战的还是王一博的啊,哈哈哈哈哈”

“啪!!!”

“沈艺然,你疯了吗?我有说错吗?”唐茹手抚着自己的脸一副委屈的模样看着我

“你说我什么都可以,再让我听到你说我儿子一句不是,你试试看”说完这句话,我猩红的双眼恶狠狠地看着她,又抬起头扫视了此时在场对我指指点点的所有人,强忍泪水的我推开人群,跑了出去。

“艺然!!!!!”刚从食堂回来的颜颜在门口刚好与我擦肩,看到我消逝的身影,她急匆匆推进教室门,“绮梦、菲寒,艺然她”菲寒朝颜颜摇了摇头,然后看了一眼周围的人群:“让她一个人静一静”颜颜平静不下来,继续看向绮梦,“绮梦,你倒是说话啊,我不相信网上说的”绮梦被颜颜一推,稍适回过了神,她心里十分复杂,微博上被爆出来的那段艺然和王一博接吻的视频,是她拍的,但是她一直没有告诉任何人,到底是怎么被爆出来的,她努力的回想那些过往细节,突然她愣住了,脑子里浮现了一个人——张莫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后面要开始大虐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)